卷卷海苔

雏菊花(八)

    “然后呢然后呢”刘耀文兴奋地抱着抱枕向宋亚轩移动。“哎呀,我我实在是太尴尬了,就转了一圈房子就尬聊吗,然后浩翔她姐姐打来电话了,说要他去她那里过年,然后我就帮他收拾了收拾东西就来你这里了”宋亚轩把头埋在抱枕里嘟囔着。


    刘耀文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于是翻身下床拿起电视柜上放着的游戏机拍了拍瘫在床上的宋亚轩“行了,我觉得你已经做得很好啦,别想那么多了,玩点游戏放松放松吧”宋亚轩愣了一会,随即一个鲤鱼打挺“我今天绝对赢你刘耀文”“口气挺大,我今天要是输了我叫你爸爸”“别耍赖啊,老天爷都听见了”“听见就听见,赢你我还是很有信心的”“切”两个少年嬉笑着边推搡着对方边按着手里的游戏机。


    “菜,真菜”“啧”宋亚轩扔了游戏机。看来他还真搞不懂这游戏咋玩。看着旁边嘚瑟的刘耀文,他忍不住扔了一个抱枕过去“你有病是不是”“略略略”刘耀文拍着屁股呲着牙做鬼脸。两个人嬉笑打闹,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凌晨。


    “诶,你以后想干啥,继承家业?”“我才不呢,我们家有我哥就够了。我要去当大明星,有一大群迷妹的内种”说着刘耀文还起劲了,闭上眼睛陶醉着。“我以后想当个医生,救死扶伤,多酷”回答宋亚轩的却是一阵呼噜声。


    抛了一个白眼,宋亚轩拿起手机,打开备忘录“一月二十日,天气未知吧。宋亚轩以后要当一个称职的医生,然后,和严浩翔一起把世界上所有的歌都听个遍!”

    

    十六岁的宋亚轩怎么也想不到,他再一次见到严浩翔,是在六年后的春天,在一个普通的下午,一通再普通不过的电话里。







    *回忆篇结束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