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海苔

雏菊花(六)

  小串店。

  

  “老板,来一个鸳鸯锅”“你怎么知道我不吃辣呀?”“我,我是重庆人,跟,跟省外人吃饭肯定要点鸳鸯锅”严浩翔在生日聚会见到宋亚轩后就默默的了解过他,自然知道宋亚轩吃不了辣。“其实我现在可以吃辣了,不过还是谢谢你照顾我”

  

  宋亚轩之前给严浩翔布置房间时了解过他的喜好,知道他是重庆人喜欢辣,就在整个暑假拉着同为重庆人的刘耀文吃辣,整一个暑假无论是火锅还是小串都是超级无敌辣,终于炼成了一个可以吃辣的胃。

  

  吃完小串后,宋亚轩推着车,和严浩翔并肩走着,看街边华灯挂起,春节的气氛越来越浓厚。

  

  “春节快到了,一年过的可真快”严浩翔开口。宋亚轩听到这句话,试探性的开口“你姐姐今年回来吗?”“过年期间工资翻倍,我姐想多赚点钱”“那浩翔,你来我们家过年呗”严浩翔刚想开口,却被宋亚轩递来的一颗糖炒栗子堵上了嘴“就这么定了,三十儿那天我来接你”宋亚轩勉强挤出一个笑,心里祈求他不要拒绝。

  

  宋亚轩知道,严浩翔现在肯定过得很不好。带着他去的小区根本就不是他住的地方,过了两三天,宋亚轩就在租房软件上看到了那栋房子的招租信息。可他不想伤害严浩翔的自尊,他不断的拉近与严浩翔的关系,希望严浩翔把他当好朋友,一个可以倒苦水的朋友。他希望严浩翔可以自己说出难处,这样他就可以带他回家,让他重新感受温暖。

  

  唇边传来栗子的温热,严浩翔愣住了。房子已经挂出去租了,现在让宋亚轩来接他就暴露了。可是又有什么解决办法呢?

  

  

  如果我只把你当朋友就好了。

  

  

  可他严浩翔没办法当宋亚轩只是朋友。

  

  

  宋亚轩注意到了严浩翔情绪不对。将车停在路边,宋亚轩将严浩翔拉近一个小巷子里。

  

  与大街上的繁华不同,这条小巷一盏灯都没有,只有一片月光照着路面,散发着弱弱的荧光。宋亚轩接着拐进一条更为狭窄的巷子,两个人面对面站立,中间的距离不过一拳。

  

  “严浩翔,我真的把你当好朋友,我求求你了,你到底经历了什么,告诉我好不好?”宋亚轩放缓了声音,轻轻拽着严浩翔的衣角,低声下气地求着。

  

  严浩翔再也忍不住了。“可是我从一开始就没把你当朋友”严浩翔猛地搂住宋亚轩的脖颈,狠狠地咬着宋亚轩的唇。此时此刻汹涌的爱意冲破名为理智的闸门,肆意的流淌,宣泄着命运的不公。

  

  直到嘴边传来血腥,严浩翔才松口。宋亚轩不知所措的擦拭着嘴角的血,一抬头发现严浩翔流着泪,又着急的为严浩翔擦拭着眼泪。看着眼前的人,严浩翔笑了。他觉得自己有病。

  

  明明未曾拥有,为何会感觉像是失去了千万遍。

  

  

  

  

评论(4)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