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海苔

雏菊花(七)

  宋亚轩脑子嗡嗡的。他实在是想不明白事情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还没反应过来,就看见严浩翔笑着掉眼泪,又把宋亚轩吓一跳。他出于本能给严浩翔擦眼泪,没想到这眼泪反而越掉越多,于是索性将他搂入怀中。

  

  宋亚轩就这样抱着严浩翔,直到怀中的人抽泣声渐停,才缓缓松开。

  

  “宋亚轩,你讨厌我吗?”“怎么会啊,可是....可是我现在还没有办法回应你这个,这个.....”宋亚轩的脸已经熟透了。长这么大虽然有过不少追他的人,但是这么直接上嘴的还是第一个。而且,宋亚轩还一直觉得严浩翔高冷是嫌自己吵,每天还祈祷严浩翔别烦自己呢(人家明明就是怕自己没忍住🧐)。

  

  “嗯,我知道了。”不知为什么,严浩翔觉得话说出来后心里倒是舒服很多。就是这事不会有后续了。

  

  “没事,你也不用回应我。刚才的事不好意思,我春节就不去你家过了,你以后”深吸一口气,严浩翔郑重的说“你以后不会再见到我了,我年后不去上课了”严浩翔认为分道扬镳是他唯一能做的事了。说完,严浩翔扭头走出巷子。

  

  宋亚轩看人又走了,一着急把人扯回来,抵在墙上,轻轻落下一吻。这是他当下能想出唯一一个留下严浩翔的办法了。

  

  “一物换一物,告诉我你家在哪里”说完就紧紧抓着严浩翔的手腕不放。

  

  嘶,有亿点疼。不愧是山东大汉。严浩翔看挣脱无果,干脆破罐子破摔,带着宋亚轩向停车的地方走“我骑车吧,那地方有点偏,导航不一定能导出来”

  

  坐上车后,冷风在脸上胡乱拍着,把宋亚轩的脑子吹的稍微清醒了一点。宋亚轩回想着刚才发生的一切,几个片段在脑海里不断闪过。怎么办啊!宋亚轩张着嘴无声的怒吼,被灌了一嘴风又乖巧闭嘴。于是大街上的人们就看到了一辆电摩后头坐着一个对着空气胡乱拍打的奇行种。

  

  怕打到其他车辆,宋亚轩将目标对准了自己的头发。揉来揉去也没有思绪,宋亚轩便停止了霍霍头发,将视线转移到严浩翔的后背。

  

  他怎么这么淡定啊。

  

  其实此时的严浩翔内心已经兵荒马乱天翻地覆:我刚才都干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跟欺良家少年的街头小混混有什么区别啊,没办法了吧,弄尴尬了吧,该进棺材了吧(bushi)

  

  周围灯光一点点变少,路旁行人的聊天声也少了很多,与隔一条街的美食街简直是两个世界。电摩晃晃悠悠,拐进了一个十分狭窄的小巷。小巷一侧是水泥墙,另一侧是单元门。严浩翔小心地转头,将电摩停在单元门口一点小空地上。

  

  宋亚轩下车,习惯性的跺了一下脚。“单元门口的灯坏了”严浩翔回答道。“那楼道里的....”“也坏了”听到这句话,宋亚轩下意识的用手捂住了耳朵。

  

  楼道里算不上伸手不见五指,但想看清楼梯还是有些困难。严浩翔打开手电筒,发现后面已经闭上眼睛捏住耳朵的宋亚轩“我...我可以拉着你的胳膊吗?”

  

  宋亚轩一手抱着严浩翔的胳膊,一手紧紧堵着耳朵。因为高一点的身高让自己没有安全感,宋亚轩将后背微微弯曲,头顺势靠在严浩翔的肩膀。

  

  强忍着心脏过快的悸动和被打乱的呼吸,严浩翔快速带着宋亚轩上了楼。走到门口,严浩翔掏出钥匙开门“这么巧”宋亚轩不知什么时候睁开了眼,指着“816”的门牌说。“是啊,挺巧的”严浩翔应和着。

  

  走进门,宋亚轩还是环顾了一下周围的环境。与上次的房子不同,屋内的陈设老旧了许多,暗红色的木地板斑斑驳驳,客厅中央摆着一张茶几,沙发旁边还靠着两个马扎。

  

  严浩翔将沙发上乱放的衣服草草收了一下,空出一个地方“你先坐,我给你倒杯水”说着走进厨房,按开开关。头顶的灯泡呲啦叫了几声,随后橘黄色的灯光打下,照着严浩翔高挺的鼻梁和欧式大双,眼睫毛打下一片阴影遮住了上嘴唇,只有下嘴唇的渲染了几分灯光的温暖。

  

  宋亚轩突然注意到自己关注点的奇怪,连忙扭过头去,不自然的舔了一下嘴唇。嘴角的伤口微痛。

  

  宋亚轩的脸更红了。

  

  

  

  

评论(1)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